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仰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信仰 標籤:信仰作文

  百度說,信仰是指對某種主張、主義、宗教或某人信奉和尊敬,拿來作為自己行動的指南或榜樣。可是,我似乎還是不知道自己的信仰是什麼。

  不禁想起今天白天遇見的那位女主持,她一直在跟我們講佛教的好。告訴我們信仰佛教對家人,對朋友,對自己,對芸芸眾生都是有好處的。那麼,我想,她的信仰就是佛教吧。

  可是,我的信仰是什麼?

  電視劇《我的團長我的團》裡面,虞嘯卿問龍文章你信什麼?龍文章說,他信謹慎。到現在,其實我也沒能跟看得懂那部電視劇,雖然一直都很喜歡看。而且看了不止一遍。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我的信仰是什麼。大概,我的信仰是平凡吧。日子平平淡淡的,不要有太多的起起落落,身邊的人一直都在。大家都好好的。這就是我的信仰吧。

  只是,如果說,平凡真的可以成為一種信仰的話。那麼,我的信仰就是平凡吧。這輩子不求大富大貴,不求大紅大紫,唯願平凡的我,可以擁有平凡的人生。

  那樣,便會是我最真的信仰吧!

您正在瀏覽: 信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