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可多得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多得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有的會在我們身邊待上的時間有多有少,可能除了父母外,就是朋友會在我們身邊陪伴最久了。可朋友,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的,他們都是不可多得的存在。而他,就是那麼一個不可多得的存在。

  我和小迪是同桌,記得剛開始認識她時,還是我先問得好。她很靦腆,很文靜,而且人很好。我一直覺得她是個膽小的人,因為她連看見老鼠都會哇哇大叫。可自從那件事後,我對她完全改觀了。

  那天,我在街上走着,看見他在離我不遠處的商店裡,我急急忙忙的走了過去。因此沒有看見在隔壁有一個人,硬生生的撞了上去。然後我摔倒在地,可那個人卻沒事。小迪看見后便跑過來,把我扶起,我向那個剛剛撞得人說了聲對不起。正想離開,他卻叫住了我,“你把我撞了,就想了事,想得美。”“你不也沒事了,我已經向你說了對不起,還不行嗎?”“不行,賠我我五百塊,要不然這件事沒完”我聽到后十分驚訝,他明明沒事,還要我賠錢,太不公平了。我委屈的扁了嘴。正當我想回駁時身邊一把聲音響起“對不起,叔叔,我看你是要不到了。你本來沒事,真好意思叫我們賠錢啊。我們是不會給你的,堅決不給。”由於說話聲音過大,周圍的人圍了上來。都向那位叔叔投向了複雜的眼神。最終他無法忍受,灰溜溜的走了。我這時候才反應回來,剛剛那把洪亮的聲音竟是從小迪口中發出,我感到不可思議。明明平時那麼文靜的人,這是竟如此大膽。回過神后的我緊緊抱着他,眼裡有說不出感謝。他拍了拍我的背,說到“剛剛嚇死我了,你有事嗎?不要不開心,我幫你把他趕走了,看他欺負你。”聽到他安慰的話語我感到有一股暖流從心中劃過。“謝謝你,我的好朋友。”我真摯的說到。

  朋友,真的不可多得。如果你身邊有這麼為你着想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就好像一首歌唱到“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生情,一杯酒,一句話,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不可多得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多得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