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生活得是否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生活得是否幸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想問一句:近幾十年以來,我們生活得幸福嗎?

  聽奶奶說,象她那一代的人,生活在並不富裕的國家裡,但她說過得比現在要好N倍。聽到奶奶這樣說,我就覺得非常奇怪,為什麼以前那貧窮的日子會比現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好呢?

  後來我才知道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快樂:處處都是山清水秀的“人間天堂”,迎風飄來的全是花的氣味,那氣味簡直比香水還香(千萬不要以為我說的是假的)。以前,小河小溪里全是魚和蝦,小朋友們都在河裡捉魚和蝦,或在河裡洗澡。那樣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啊!

  回到現在,我才會發現原來奶奶說的是真的。現在處處建起了高樓大廈,馬路上的車輛都在排放“毒氣”;河水都變成墨水了,又黑又臭,令人聞了都想吐;再來看看空氣,因為受到附近工廠的影響,空氣也是有毒的。

  以前的世界是“人間天堂”,現在是“人間地獄”。

  隨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其實我們過得並不幸福。

  扁沖小學六年級:何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們生活得是否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生活得是否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