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雖然每天睜開眼就告訴自己,又是新的一天了,得好好努力了。可是,一天又一天,真的不知道自己所謂的努力是在做什麼。今天,突然看到這樣的一句話,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我才醒悟過來,原來自己真的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好多人和我說,你真的很不錯啊,看孩子,做微商,寫作文,不像我,什麼都做不了。一開始聽到這樣的話,還挺欣慰的。感覺自己真的很不錯。可是,如今想想,看孩子是自己必須要做的,只是好像一直以來都做的不合格,沒盡到自己的責任。微商,總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沒耐心堅持,寫作文也是,說好的堅持,卻總是以各種借口推脫着,一天又一天。

  很長一段時間裡,一無所獲,每天的努力只是在別人看來而已,對自己而言,只能算得上是碌碌無為。可是,人是活給自己的,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所以,這樣的努力毫無意義。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這句話用來形容自己,真的是一點都沒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和自己一樣,只是看起來很努力。但是,看到這句話,還是知道,是時候改變自己了,無論是做一件事,還是做幾件事,都該認認真真的,踏踏實實的,做一個真正努力的人。

  而不是看起來很努力。

您正在瀏覽: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