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日記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一個月了,明明想努力學習,明明想要在課堂上緊跟老師,為什麼感覺力不從心?最近越來越煩,我總是質疑自己的實力,我有能力考入大學嗎?我現在努力還來得及嗎?為什麼這類型的數學題又錯呀,是不是我太笨了?我以後又會做什麼工作?我是真的覺得自己浪費了高一高二的寶貴時間 ,現在很是後悔。

  我打開高考蜂背,心情不好時就會收聽這欄節目。有時會聽聽安靜好的音樂。現在大家都在努力學習,有的要考入北電有的要考川美,我還迷茫,沒有目標。最近真的是太累了,雖然努力學習,可是成績偏偏不提高。爸媽悉心的照顧我,晚上還給我加夜宵,周末也不出去聚會,在家看着我學習。我知道他們再給我加油,我會收拾好糟糕的心情,儘快振作起來。

您正在瀏覽: 高三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