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遙望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未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時間,我想,我會給自己的人生放一天假,完全不受時間和空間的限制,去體會絕對的自由。

  不受任何事情或情緒束縛的,相對的自由。

  比如說,從我家門口出發,坐着5路公交,從起點站坐到終點站,欣賞沿途的風景,真真切切地開始認識這一條我走了三年的路,三年卻從來沒有一次認真看過的路。

  我的堂哥在外地上大學,我想高考結束后,給他打個電話,去他的城市玩,讓他接待我。

  原本的計劃里,還有和他一起的。可以和他一人一張火車票,去那個我們一直向陽的城市。走到那裡,雖然沒有什麼事做,那就什麼也不做,只是手牽着手,滿大街都是不認識的陌生人。我們可以毫無顧忌地,做一天絕對的戀人。

  可以忘記一切煩惱,忘掉一切顧忌。就像小說中看過的一句,倘若有來世,你未娶,我未嫁,哪怕只得一日相守,也可了卻我多年牽挂。

  依然會想起你笑時的模樣,在夢中常常出現,那是我畢生都不想忘記的容顏。

  曾經有一段時間,是夜夜會夢到你的。那幾天白天我精神恍惚,夜晚失眠良久。我臨近崩潰,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辦。

  到底該不該聯繫你呢?把自己偉大化來安慰自己吧,告訴自己,可以默默祝你幸福。你說你心裡有我,卻還是沒能走到我身邊。你說什麼都會聽我的,我讓你離開你也聽,讓我們高考之前再也不要聯繫了,你也聽。

  你什麼都聽我的,我真的不知道是該感到滿足還是惶恐失落。

您正在瀏覽: 遙望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