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貨的世界我不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的世界我不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時分,帶着我出去散心的他,突然決定把我一個人放在路旁的商店裡轉悠,說自己要去喝一碗羊湯去。對於從來都不吃羊肉的我來說,我倆算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於是,我還是決定一個人自由自在的轉悠,當他去喝他心愛的羊湯去了。

  只是,沒過一會,他就騎着摩托回來了。我問他喝到羊湯了嗎?他說,賣羊湯的關門了,沒喝到。那表情就像丟了自己心愛玩具的小孩。

  因為沒了賣羊湯的,我也轉的買到了自己的東西,就決定打道回府了。

  晚上,他一個人在那邊鬥地主邊嘟囔,心情不好,感覺整個世界都不好了。

  我問他怎麼了?他一臉憂傷的說,下午沒喝到羊湯,心情不好了。

  突然間,我就感覺想笑了。原來還真是,吃貨的世界我不懂,不就是一碗羊湯嗎?至於嗎?這麼久了,還惦記着。

  不過也是了,對於我這個聞見羊肉味就想吐的人來說,大概真的不懂一碗羊湯對他的意義。

  看着他一臉憂傷的表情,感覺眼前的這個人,真是太可愛了。

  也真是,吃貨的世界不懂。但願,下次去的時候,賣羊湯的在家,讓我家那可愛的吃貨過過嘴癮。

  也願可愛的吃貨可以在我不懂的世界里,獲得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吃貨的世界我不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的世界我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