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日之際在於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日之際在於晨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來不能寐,竟是冷冬來襲,偏偏被又薄……

  還是那個點起床,可是天色卻是越來越黑,是了,冬天來了。真的非常不想脫離柔軟被窩的懷抱,內心激烈鬥爭了許久,若不是還得上課,我是堅決不肯起身的。無奈,時間不早了。

  迅速穿衣洗漱,這些事情,閉着眼睛也能夠好好完成。收拾好課本裝進書包,打好熱水出門。

  來早餐攤點,和我一樣來買早餐的人已經聚集了太多,攤位前人聲鼎沸,蒸籠里熱氣騰騰。老闆和老闆娘忙得四處來回奔波,往返於蒸籠和窗口之間,但是忙中有序,有條不紊。“唉呀小程來啦,還是老樣子吧。”老闆娘瞥見了我,二話不說先幫我打包好早餐遞給我,我付錢之後道了句謝就轉身走了。

  出門騎上自行車,由於手裡還提着豆漿,不能肆意騎行,因此顯得格外小心。身邊有許多同學經過,我一一打了招呼,不忘照看好我手裡的重物。進入校門口,還得經過六個緩衝帶,我感到憂慮。果不其然,即便我已經放慢了車速,小心翼翼,可是還有些許豆漿“勇敢”地沖了出來,好可惜,老闆娘家的豆漿可是十分美味可口的!

  艱難的,總算到達了校園。提着還剩半杯多的豆漿,還有倆包子,我往班級的方向走去。

  清晨的校園是喧鬧着的,許多人從各個方向彙集而來,一起走過校園大道,進入教學樓后,又沿着各大樓道逐漸分散而去。親眼看見這一幕的我,感到萬分神奇。我踏着向上的階梯,一步一步,慢慢走上了三樓。一路上,遇見了同路而行的同學,也有忙着清潔扶手和階梯的阿姨,世間紛雜,就這樣如幻燈片一般,在我眼裡呼嘯而過。

  到了班級,同學們已經稀稀落落的來了不少。我拿出書本,開始看書,一邊吃着早餐,呀,竟有些涼了呢。但是沒關係,課程就要開始了,我還是先做好準備吧。

  “鈴鈴鈴……”上課了。

您正在瀏覽: 一日之際在於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日之際在於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