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狀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狀態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的時候,我也會想特別多的因果關係,我只是一直都看不清楚,自己現在這樣一種專題,其實我什麼都不需要的,可是還是有那麼多的佔有慾,讓我看不清楚自己的未來究竟在那裡。你看看吧,買來的哪些東西,其實都不在這裡,其實都沒有多大的用處。

  我還是不知道的,其實我們都能夠明白的,所有的一切,我們都還是經過自己的努力的。我們只是不知道,那些所有的美麗的存在,只是在這裡看着自己的心情,看着自己的夢想。

  我們明天的,這個地方看着這裡,其實我們這裡看得清楚,在這裡,我們還是看得到自己的目標。我們只是一直都在等大跌,他們說,晚上不要做出什麼重大的決定,因為這樣往往會讓我們感到後悔。我只是一直都在等待,那段時間我們還是在這個地方看着自己的目的。

  我們的家庭給不了我們的那些東西,還是老地方的。

  只是我們始終都還是在這個地方,看看自己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狀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