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所不懂的生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所不懂的生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多少人把這句話一直傳送,卻不知道其中的深意。其實我想說,我也並不知道其中的生意。他並不是表面的現象那麼簡單,很多東西都是值得研究的。要不然為什麼大學會開設《紅樓夢》這一門專業,有的人會窮其一生,用盡畢生的精力來研究這一本書,這一本著作。

  很多東西都並不是表面現象那麼膚淺的,希望現實生活中應該也是這樣。 但是如果我們有心的話也會明白很多現實情況都不是這麼簡單。

  就好像我們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些結果在很大程度上,它們影響着我們未來要走的路,影響着我們很多的東西。

  不一而足,也許在以後的過程當中,你會越來越有體會,越來越有感觸。

  我還記得在大學開學之前有一個好友對我說,希望你進入大學之後不要隨波逐流,要找到你自己的方向。因為很多人都是自信滿滿的進入大學。每個人都以為自己不會淪陷,淪陷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是自己。可是在這個過程中自己就已經慢慢的淪陷了。希望那個人不會是你。

  我想我能夠理解她當時說這些話的心情。也明白他說這些話也都是一番好意。在我即將進入大學的興奮勁兒上,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就從此知道原來大學不僅是有天堂還是有陷阱的。進入陷阱應該就會直接淪入地獄了。

您正在瀏覽: 你所不懂的生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所不懂的生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