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再次和某人聊起一些關於生活,關於現實,關於過去的事,某人說,跟我在一起你後悔了嗎?我說,沒什麼後悔不後悔的,不管怎樣,都回不去了,繼續往前走才是最重要的。他說,他知道我後悔了。

  結束聊天之後,我問自己,今年下來就整整四年了。自己後悔了嗎?有時想想,真的後悔了吧。想想,人生短短一輩子,誰不想讓自己過的好點呢?在平等的選擇面前,選擇好一點的生活,有什麼不對呢?

  可是,有的選擇,選了就是選了,決定,做了,就是做了。哪怕這條路走的比誰都艱辛,那隻能說是自己當初衝動選擇給現在造成的後果。都是成年人了,做事,做決定,總得承擔自己的責任。

  人這一輩子,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時候很多,小的時候,父母會為自己做判斷,做決定,稍微長大一點,稍微有點能耐,誰不是很着急的想要做自己的主人呢?

  就像自己,初二那年,非要着急的想要轉學,最後老爸老媽花了錢,和幾番辛苦,把自己終於轉到縣城的重點初中,可是,結果呢?還不是發現,所謂的轉學,無非是滿足自己在縣城上學的小小的虛榮心罷了,最後的結果依然是一場辜負。

  雖然,從來都沒有人問過自己,關於轉學這件事,自己是否後悔過?可是,只有自己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和自己輕聲對話,關於轉學,你後悔過嗎?後悔過?然後呢?然後就繼續往前走唄。人生有多少路可供自己原路返回呢?既然回不去,那就硬着頭皮往前走唄。

  就像當初自己執着的想要和某人同甘苦,當初也是爸媽的反對,可自己聽了嗎?自己以為自己有強大的內心可以扛得住生活中所有的苦難,所以,覺得爸媽的反對都顯得多餘。如今,爸媽早已不再反對,自己在這裡說後悔不後悔又有什麼意義?

  我承認,自己並不是很物質的女孩,可是面對苦難,以後也絕不會輕易再說什麼後悔不後悔的話。既然選擇了,就沒有後悔那麼一說。說無怨無悔,恐怕連自己都不信。那就簡簡單單什麼都不想的往前走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