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辣條還是少吃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條還是少吃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怎麼就突然很想吃辣條,想吃到什麼程度呢,可以說饞得要流口水了,看看外面的天氣,雖然下着雪,但還是拗不過心裡的小饞蟲。

  拿着心心念念的辣條,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終於又嘗到了久違的滋味,酸爽的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不少,一袋接着一袋的吃,吃了兩袋最辣的之後,大口大口地喝水才能緩解舌尖上的辣感。

  饞是解了,幾袋辣條吃了,肚子里卻開始難受,我知道一定是吃辣條吃的。

  從小就最願意吃辣條,絕對算得是辣條的忠實粉絲了,心情不好來一袋,心情好了也來一袋,有時候吃飯也要吃辣條,之前放學的路邊上就有辣條賣,每天放學都要買一些。

  也看過辣條的製作過程,還有很多辣條生產廠衛生質量不合格,被查處了,辣條裝進袋子里這項工作,很多小工廠都是人工進行裝袋,她們的手已經被辣條辣的破了皮,這樣的方法,衛生其實存在很大的隱患。

  想吃辣條的時候一定要看好生產日期和廠家,能不吃就盡量不吃,吃的時候覺着很爽,過後辣條在胃裡的滋味真的挺難受的。

您正在瀏覽: 辣條還是少吃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條還是少吃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