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少先隊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少先隊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很驕傲,因為我帶上了鮮艷的紅領巾。

  昨天老師在班上說:“以後大家在學校要佩戴紅領巾了。“聽完老師的都花,全班所有的人立刻就歡呼雀躍起來了,以前我們都很羨慕干年級的同學可以佩戴鮮艷的紅領巾,那是一種驕傲與自豪,鮮艷的紅領巾佩戴在胸前,讓我們大家都感到很光榮,因為我們終於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了,我們有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標誌——紅領巾。

  今天 早上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媽媽不接的問我:”為什麼今天這麼早就起床了,“我自豪的告訴她說:”今天開始我們要佩戴紅領巾了。“我很高心,我要早早的起來講它佩戴好!我站在鏡子前,認真的佩戴起來按照老師的步驟一步一步來,將紅領巾繞在脖子上,然後打個結,就帶好了,我在鏡子的面前認認真真的端詳了好一會兒,戴着紅領巾真帥啊!

  來到學校,我看見所有的同學都帶上了紅領巾,昂首挺胸的,真有精神啊!

  我是一名少先隊員了,我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少先隊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