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是少先隊大隊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少先隊大隊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一中隊的張凌博。

  今天有幸參加學校少先隊競選大隊長的活動,心情無比激動,我十分珍惜大家給我的榮譽和機會,願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與你們一起分享少先隊工作的樂趣,請允許我在這裡談談我的構想吧!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利用紅領巾電視台,辦一個《實話實說》的欄目,讓少先隊員們都敞開心扉,談談他們的理想,說說他們遇到的困難,大膽地向大隊部、老師提出最寶 

貴的意見。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會盡量豐富少先隊員們的課餘生活,定期開展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讓少先隊員們施展自己的才華,同時也讓創造小隊在體驗活動中脫穎而出。我會當“水中魚”走進少先隊員們的心中,為他們排憂解難,讓他們感受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我會虛心接受輔導員和老師的教導。 

  假如我當上了大隊長,我將提倡發揚兩種精神。一是幫,通過互幫互助,增進隊員之 

間的友誼,培養集體主義思想和團隊精神。二是趕,通過樹立典型,使大家學有榜樣,趕有方向,在全隊形成你追我趕的競爭意識,掀起比學習、爭先進的高潮。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將開展手拉手活動。加強與兄弟學校之間的聯繫,取長補短,攜手共進,達到同在藍天下,共頌隊旗紅的目的。 

  假如我是大隊長,我要以自主尋找,自主選擇,自主創設為宗旨,指導各中隊的隊員們積極主動找崗、創崗、爭崗。讓隊員情感世界盪起奇妙的漣漪,親身體驗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的滋味。 

  雖然,這才是我的初步構想,我沒有幹什麼轟轟熱熱的大事,但是我會盡職儘力,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奉獻出我真摯的愛心!請輔導員、老師們、少先隊員考驗我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少先隊大隊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少先隊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