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少先隊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少先隊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0月13日,也是“中國少年先鋒隊“成立57周年的一天,我們學校又有一批小同學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成了這個大集體里光榮的一員。同時,還給他們帶上了紅領巾,賦予了他們“少先隊員“的光榮稱號。今天,我也有幸參加了這個入隊儀式。

  藍天白雲做背景,一群孩子在藍天白雲下宣誓呼號,嘹亮的隊歌又在耳邊響起。今天,我又見到星星火炬圖案的隊旗。一名大隊長舉着隊旗,我們大家敬着隊禮,再伴上一首響亮的音樂,我們不禁為自己是一名少先隊員感到驕傲。再加上大隊輔導員老師和學校領導的講話,我不禁回想起了我入隊時的情景。

  我入隊那年只有6歲,又有幸當上我們班的護旗手。我站在操上東瞧瞧,西望望感到無比的新奇。我還見到了從末見過的帶着星星火炬圖案旗子,和一些大哥哥大姐姐為我們佩帶紅領巾,讓我正式加入了少先隊。如今,我已經入隊4年了,現在該由我們給將要入隊的小朋友帶紅領巾了,我感到無比自豪。

  我現在是一名少先隊員。應該好好學習,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出一切力量。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子,經過老師和家長的辛勤培育,我們變成了一位少先隊員。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用實際行動來回報父母,回報老師,回報祖國和社會對我們的無限關愛。我是一名少先隊員,我為自己的這個稱號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少先隊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少先隊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