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嚴重的批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嚴重的批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嚴重的批評

  要說挨批評,那可以說是不計其數,大大小小N次了。可最嚴重的一次,那可是記得相當清楚!

  二年級時,我在*#的帶領下,“同闖遊戲廳”,這種事當然得糊弄家長了,但紙里包不住火,終於在一個周四的下午,事情敗露,不幸最終降臨到我頭上。

  值得慶幸的是我家的批評不會“出人命”,而是關在一間屋子裡長時間地談話。不像*#家的批評是動武的“頭打碎,腿骨折”。我是汗毛都不少一根。

  事後我感受很深,知道了:不該做的事就千萬不要做,否則後果很嚴重。最後,我決定:痛改前非、悔過自新、重新做人!並且一定要記住爸爸媽媽對我的批評教育,只要發現問題並及時改正,那就還是好孩子,而不是改前的壞小孩了!

您正在瀏覽: 最嚴重的批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嚴重的批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