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嚴重作文 親近的人作文 我們的紀念作文

  親愛的姐姐:

  時光如白駒過隙,一眨眼姐姐,您在英國升學已有五年了,不知您在英國還習慣那兒的生活嗎?我與家人在這兒安然無恙,您不必擔心。現在英國應該是冬天吧,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感冒了。我寫這封信的目的是為了告訴您,我現讀的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

  姐姐,您是否還記得我們們家隔壁的小乖乖——小傑嗎?他最近誤交損友。每天放學一回到家就會沉迷於電子遊戲,他的媽媽勸告他,他卻把媽媽的金玉良言當成“耳邊風”繼續玩電子遊戲。

  此外,他經常逃學,找了一堆的借口說謊,騙媽媽說她不舒服,不想去學校。當他隔天去學校時,老師在課堂上教我們一些優美句子或深奧的詞語,他的頭上就會浮現出許多的”問號“。雖然如此,他也沒勇於發問,反而把不會的生字通通丟到九霄雲外,思緒早已飛出了窗外,一直想着回家要先玩什麼遊戲好?這些問題導致他變成了一隻”懶惰蟲“對上課沒興趣,感到乏味。

  學校近日也有許多欺凌事件,低年級的小學生還有樣學樣,向其他學生收保護費。其中的因素是因為他們缺愛,少了父母的關心與鼓勵。有些父母為了養家糊口,天剛破曉,就出外工作直到深夜,所以沒法去多了解孩子需要的是什麼。現在有許多的學生充當"老大”,讓受害者遵守規則。如有違反便遭到拳打腳踢,讓受害者心靈首創,留下了難以克服的陰影。

  不僅如此,現社會的孩子大部分都是有家庭問題。父母在爭吵時,使用了不雅的手勢和方言,讓同學們有樣學樣。現在的時代科技發達,通過多媒體如:面子書及微博上一些不良的文章都會荼毒孩子們純真的思想。小傑因為涉及欺凌事件而被送進感化院,希望他能好好反省。

  夜已深黑,好了就此擱筆,希望您能順利的考上博士。祝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祝

  身體健康

  妹妹

  愛立 上

  2015年5月23

您正在瀏覽: 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最近的紀律問題越來越嚴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