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嚴重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重的錯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和一為朋友一起去了小買部。那時在流行陀螺,我的朋友對小賣鋪的老闆說:“把這個陀螺給我看看吧!”。我和同學很想把它拿走,但心裡卻又過意不去。我們決定把它拿走。我心裡想只偷這一回在也不拿了,但是這卻被我的一個同學看見了。

  從此以後他抓住了我的把柄,天天讓我給他拿陀螺。

  一天我問我的同桌說:“如果你偷了一樣東西讓同學發現了,以候逼着你偷東西你會怎麼辦”她說:“偷一次以經是錯的了,如果在偷下去就是大錯特錯了”。

  那天他又逼着我去偷東西,我嚴肅的說:“不去,”他說:“你等着我去給你告老師。我開始害怕了,老師把我叫去辦公室,嚴厲地說:“你為什麼要偷東西呀”我緊張地說:“是因為一為同學帶着我去偷的”你走吧,把他帶來,老師說。

  我在門口慚愧的等着,不一會,他哭着回來。我說:“對不起”。只見他兩眼餓狠狠的看着我。

  連續幾天所有的同學都出去玩,只有他在那裡獃著。

  地二天我勇敢的對老師說:“這事不怪他,都是我的錯”老師笑咪咪地對我說:“誰錯不重要,重要的是敢不敢誠認。”

  我永遠記着老師的那句話。

  雙灤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句濤

您正在瀏覽: 嚴重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重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