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貝貝的多重性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貝的多重性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貝貝的多重性格 

 貝貝是一隻可愛的小烏龜,頭黃黃的,四隻腳布滿了一顆顆"小岩石",摸起來特好玩,特有趣.它還有好多性格呢! 

  ( 1)膽小 

 都說"膽小如鼠"是形容膽子特別小,但是我卻建議把膽小如鼠改成膽小如龜,因為烏龜的膽子比老鼠還要小呢!!! 

 有一次,我正在擺弄回形針,一不小心,回形針掉到了貝貝的面前,嚇得它"倏"得縮回頭去,將它的全身保護在它堅硬的殼了.看到它那驚慌的樣子,我忍不住"撲哧"笑了出來.是呀,一個小小的回形針都能把它嚇得如此狼狽,世界上大概再也沒有這麼膽小的動物了! 

  (2)勇敢 

 你也許不相信,貝貝也會有勇敢的時候吧!它是個"小饞龜"對吃尤其鍾情,大有"粉身碎骨都不怕的精神".我給貝貝餵食,它一看見,就興沖沖地趕來了!我和它開個玩笑,用拳頭擋在它和食物之間,朝它示威.它想退縮,但是看到了食物正安靜的躺在地上時,勇氣倍增,齜牙咧嘴地朝我撲來,準備大幹一場,我一見,就轉身"逃之夭夭"了!貝貝大獲全勝,安心的吃起它的戰利品來. 

  ( 3)堅持不懈 

 別看貝貝平日里懶洋洋的,無所事事,其實它還有堅持不懈的時候,比如有一段時間,我們把它放在水盆里,但是天性好動的它怎麼能忍受如此的寂寞呢?於是它不斷向上爬.可惜,由於盆子實在太滑了!它的努力經常泡湯,可儘管這樣,它也不氣餒,經過一次次的努力,它奇迹般的爬出了水湓! 

 怎麼樣?你喜歡它嗎?這就是它---貝貝!

您正在瀏覽: 貝貝的多重性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貝的多重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