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多重性格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多重性格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擁有多重性格的“好朋友”。她即溫柔而又暴躁;她即自大而又謙虛;她即善良而又兇惡;她即成熟而又幼稚……在她的一生之中,總擁有着多重性格。讓人摸不着頭腦的她,卻活得精彩、獲得自在。

  前不久,她因為作文獲獎,所以四處宣傳自己的豐功偉績,生怕別人不知道她的作文獲了獎一樣。唉!在她獲獎的那段時間,她總是四處向別人炫耀自己的作文,但她不知道別人在她背後說她是個傻瓜。她,就是自大!可是好景不長,她的數學居然考砸了,她不再自大了,而是乖乖地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問題。每到放學,她總是與老師一起討論問題,或者是和同學們一起研究問題。那段時間的她,眼裡、嘴裡也只有“學習”二字。唉!但她卻不知道別人說她是個奇怪的女生,性格多變。她,就是謙虛!

  我還記得有一次,她與同學去逛街,在馬路邊看見了一個五、六歲的迷路的小女孩。她在小女孩和同學之間徘徊許久,最後還是選擇了送小女孩回家。當她回到與同學分別的地方時,同學們一見她來,就十分不滿:“你看你,送了那個小女孩回家有怎樣啊?有好處嗎?……”她聽了,臉色大變,也顧不上淑女形象了,破口大罵,罵完后的她就獨自一人消失在回家的黃昏裡頭。瞧見了吧!她即善良而又兇惡。這丫頭,真是厲害,變臉比翻書還快。

  我喜歡之歌“好朋友”是因為他有一顆善良、樂於助人的心,在幫助與閑逛之間,選擇了幫助,而且一點也不後悔。我喜歡她的正直;喜歡她的自大;喜歡他的虛心……總而言之,喜歡讓的一切!

  其實我的這個“好朋友”並不是別人,而是我,一個擁有多重性格的我。你要是問我喜不喜歡這個“好朋友”,我一定會百分之一百地喜歡!

  珠海市斗門區實驗中學初一:至愛雯baby

您正在瀏覽: 擁有多重性格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多重性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