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儀式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儀式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後天就是我生日了,但是前段時間自己已經開始在收到他們的生日禮物了,他們給我準備了生日禮物,我已經有在陸陸續續的收到了,包括上次朋友他過來找自己也給自己買了生日蛋糕,跟自己提前過了生日。魏友的話,他是真的從來就沒有缺席過我的生日。他是一個特別注重儀式感的女孩子,雖然說他對其他人的要求並不高,他沒有要求其他人給他很莊嚴的儀式感,但是他一直滿足我需要的儀式感,所以也從中可以看得出來,他是一個非常需要儀式感的女孩子。

  他現在也談戀愛了,所以非常希望他的另一半也可以滿足他所有的儀式感,不要像當初自己那樣子,為了等一句節日快樂,哭了那麼多次,掉那麼多次眼淚,對方也感受不到自己的情緒波動,最後還是一句節日快樂都沒有說,哪怕自己已經跟他說了,但是他就是沒有那一種反應,甚至我是脫了關係拿了電話手錶,以及非常艱難的在那個小屏幕上用我不熟悉的拇指鍵給他打字,跟他說那一天是什麼節日,結果他還是沒有跟我說節日快樂,雖然現在想來,他可能當時是在打遊戲,可能當時是有在忙,所以才會那麼遲鈍的回復的消息,所以在回復消息的時候才會那麼不走心,但是反正也都過去了,當時確實給自己造成了很多的不開心。

  真的是跟他在一起之後,自己有一直在強調一次干這種東西,當時他就覺得沒有必要吧,但是自己有因為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沒有給予我足夠的一絲感,滿足我自己身邊的那些朋友,有意思再彌補他沒有給我的那一些儀式滿足,就像新年的時候雖然說當時他在我的逼迫下,在我之前的逼迫下,在心靈的時候還顯得挺浪漫的,還是有一些儀式感的,還是有在心靈的時候跟我說新年快樂,那一回他比我還要注重新年快樂,這一句話可能也是因為我們當時剛好分開又複合,他又是負責的驚喜吧,所以那個時候表現的還算珍惜,但是後來就沒有了,後來連同學也有給我寫信,就新年2020年開始的時候,他給我寫了一封信,信裡面說這是鄭同學要的儀式感。當時就非常的感動和滿足,其實儀式感就是帶來很多的感動與回憶,然後以後再自己難過傷心或者對對方行為不滿意,生氣的時候支撐自己善良可愛溫柔的一個支撐點。

您正在瀏覽: 儀式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儀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