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的職業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可是如果我們真的能夠明白這些過程也許不是那麼簡單,也不是那麼複雜。

  一直以為,這段時間真的是很喜歡靳東,可是懷着好奇的心,去看了一下他主演的戀愛先生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喜歡的不是靳東,而僅僅是《歡樂頌》裡面的譚宗明。

  那個時候們也許有很多的東西不能夠在好賤,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簡單就好象你在看到些文學作品或者是那些藝術品的時候,你會知道很多感情寄托在裡面,但是卻沒有辦法用嘴巴說出來。

  也許這才是最開始他們的定義吧?我們走了很遠的路,也許已經忘記了當時的初衷是什麼,但是我們卻可以繼續找到自己的目的。

  無論怎樣,你都應該堅持到最後,也許他們能夠看得到很多的美景在這裡!如果真的生活沒有那麼表現出來的話,你是否可以願意看到別人的夢想,也是在原來的地方,始終待着呢。

  還是說很多事情本身就不是原來的那種狀態,如果真的想要找,先要理解的話,是不是很多人都找不到原本自己的樣貌,他們理解的也都是另外一種狀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