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喜歡和儀式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儀式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把所有的故事,都積攢在一起,其實不是為了炫耀,只是滿足自己心中的,小小的虛榮。

  全都是給自己看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形式來處理,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曾經這樣問姍姍。

  可是,姍姍回答說,不一樣,這是儀式感。生活,需要儀式感。

  要是以前的我聽到這句話,保管其一身的雞皮疙瘩,然後說她肉麻。可是現在,從哪一座城市待了兩年,回來之後的我,就不太一樣了。

  也許,一些經歷卻是會改變一個人,不管是從什麼方面來講,我們曾經把一個事情做好了,做到極致,也許這本身就是故事的問題,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曾經付出很多,而那些流淌在夢中的執着,都顯得如此淡定。

  只是忘記和不忘記的問題。

  我記得很久以前,我看安妮寶貝的文字,我只喜歡她描寫心情,描寫女子的孤單動作,描寫女子的穿衣打扮,而不喜歡她構建的故事,不喜歡那裡面太過於極端的情感表現。

  我知道,或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或無數道無法癒合的傷口,隨着時間越久,記憶越清晰,疼痛也越明顯。

  可是,我們也要告訴自己,這就是生活。

  很多東西,不受我們的掌控,可是我也有申訴自由的權利,不管是喜歡,還是自由。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儀式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儀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