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中注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即便是別人不開口就說這件事情,我們心裡也大概會明白個一二,正好像在面試的時候,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經歷,不同的體驗到最後結果出來的時候,每個人也有不一樣的歡喜,不一樣的憂愁。

  有人說很多事情早就已經是命中注定好了的,無論我們怎麼糾結怎麼掙扎,最後還是會回到原來註定的那個結果上面去,那麼既然如此,我們又何必總是給自己那麼多痛苦,讓自己不斷地受委屈呢?有時候面對一個選擇,如果真的早就已經做出了決定,那麼就讓自己變得輕鬆一些,無論怎樣去選擇怎樣去結論都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我們每個人的經歷其實都是有限的,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在意那麼多細枝末節的小事情,你的電腦到底有沒有壞掉,到底會不會影響後來的使用,也許這每一件事情都給你帶來了不一樣的糾結和痛苦,但是同樣也讓你更新了自己的人生經歷和感受。

  或許我們總要走上一段很長的路,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一條路其實並不適合自己走,可是如果再想回頭走的話,卻發現已經為時已晚,這一條路自然踏上來,那就要走到最後。

  很久以前我們也在假裝自己像一個幼稚的小孩子,什麼道理都不懂,總是需要別人去將會自己,然後才能夠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風景,可是卻並不知道原來每一種風景其實都有自己的生命體驗。

  就如同在我們準備考試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會同心協力,都會全力以赴。

  哪一場考試都是一場戰爭。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