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信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領着小臭去一家母嬰用品店打算給小臭買件衣服,選好衣服后發現自己手機沒電了,而現金也花完了,就想着店裡有可以充手機的,我可以少充一小會,讓手機開了機,我就可以微信支付。可是,店裡的人用的手機是三星的,充電器不能用,就只好作罷。

  可是,之前小臭看上一個奶片,就給孩子拿了。一個奶片兩塊錢,小臭已經拆開了。我就想着,不行了記個微信號,然後回到家手機開機了給發紅包就好了。

  可是,那個店主就一臉不信任的表情,連兩塊錢也沒有怎麼怎麼。我是真的沒有,要不然也不會為了兩塊錢的事糾結半天。後來還是一個店員說可以記一個微信號,到家給付。

  回到家,我第一時間給手機充上電。打開手機,第一時間把兩塊錢給那店員發了過去。

  有時想下,現在的社會,有錢的人不少,窮人也越來越多。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卻越來越難。兩塊錢的奶片,真的不至於騙什麼的,更何況自己帶着小臭呢?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榜樣。

  信任,簡單的兩個字。說起來很簡單,想要真正的去做卻很難。我想那個店員當初應該也在想,兩塊錢,大不了騙了算了。可是,自己又怎能做出那樣的事呢?

  真希望這個世界上可以少一點欺騙,多點信任。那樣的話,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信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