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進退有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退有路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進退有路 標籤:書山有路作文

  其實大多數時候我都在期盼着新的東西,即便是我內心早就已經枯竭。我並不知道那些圖畫到底象徵著什麼樣的春暖花開局面,我仍然會對他們抱有一定的幻想。

  小時候因為看小說太多,所以迷迷糊糊的也知道了很多東西,並不知道他們在講述什麼道理,可是卻仍然會覺得外界的影響和力量是多麼的強大。也許在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人都在做着你並不熟悉的東西,他們或許是隱藏在黑暗的牆角,或許是隱藏在in media角落裡。他們從來都不會讓你看清楚自己的行為欲舉措,可是卻在用眼睛偷偷的窺視你。

  我曾經非常的害怕這樣的地方,因為很多東西都不受控制。因為很多事情都會突發的,莫名其妙,甚至完全不在你的想象範圍之內。

  以前的你只是在小說和別人的道聽途說裡面聽到過這些故事,並不曾想原來在現實生活當中他們也居然發生在某一個角落。你覺得那些非常單純的生活與生命,其實都已經奉獻出了自己最寶貴的東西,最後他們也變成了魔鬼的樣子。曾經有人說過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消亡,其實這句話說的是很對的。

  這些善良的天使長時間生活在魔鬼的窩裡,如果他們一直都作為天使的形式生活下去,他們會飽經滄桑受盡侮辱,但是如果堅持不下去,他們就會被同化,變成了魔鬼。

  其實咱大多數時候他們才是最痛苦的那一部分。

  因為無論進退都沒有了路。

您正在瀏覽: 進退有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退有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