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找回郵箱密碼隨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郵箱密碼隨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找回郵箱密碼隨感 標籤:郵箱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密碼作文

  有時候,生活中碰到的一些小事,都讓我們得到一些成長。

  之前有朋友發信息過來,讓我給一下郵箱給他,要接收一份文件,幫他看下格式。

  我給他一個很早之前註冊的郵箱,可是等到要打開的時候,發現密碼忘記了。

  記不清上一次用這個郵箱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但印象中就是那麼幾個數字,應該是沒錯的。事實卻讓我很打臉,試了很多次之後,我只能去“找回密碼”的版塊求助。

  這幾年各式各樣的網絡平台以及APP越來越多,像忘記密碼也是常事,而找回密碼一般就是用曾經註冊的手機收一下驗證碼,不然就是有一些密保類的問題回答一下就可以了。

  我清晰的記得之前有一次忘記這郵箱密碼的時候,特地綁定了手機號,所以覺得找回密碼應該不難。

  結果卻證明我想得有點簡單了。

  我發現這個平台郵箱許久沒去用,它似乎是升級更高端了,找回密碼的環節居然不用手機收驗證,而是要你填一大堆的材料,就像什麼時候註冊的,在哪裡登過,還有用它和哪些郵箱聯繫過等等。這讓我一下有點慒,畢竟很久沒有有用這個郵箱了。

  當然平台還提供了另一個簡單快速地方法可以立馬找回密碼,前提是收費30元。

  那一刻真的覺得有點無語,在這個企鵝號的免費郵箱滿地的時代,他們這是在抬高自己的身價嗎?

  不過也許他們認為更多在用他們郵箱的人是不是工作上對他們的需求更大,所以用這種方式讓人覺得更高端?起到一個保護意識更強的表象?

  雖然有點兒鬱悶,只能選擇了1-3個工作日較慢的時間去找回密碼,但我明白這件事情還是我自己的錯誤,如果我做事細心點,懂得把密碼記好,也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了。

您正在瀏覽: 找回郵箱密碼隨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郵箱密碼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