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祝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祝福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今天早晨是星期一,小臭得早起去學校。所以自己醒來的比較早,拿起手機看了一會兒時間,沒多,一會兒老姐發來紅包說,生日快樂!

  這讓我特別的感動!因為老姐一般情況下是記不住這些日期的,估計除了倆個孩子的生日,其他的日期他應該是不會記住的!有的時候遇上一些其他孩子的生日,如果沒有人提醒他,也就忘了!

  自己也知道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就習慣與記這些小細節,有的人卻比較粗,所以沒必要因為別人記住或者不記住就有什麼說法!自己也知道,平日的一些關心和愛,都在日常的點點滴滴之中!

  沒必要,因為別人專門記住這些日子,或者忘記這些日子而感到開心或者不開心!但是一大早起來能收到老姐的生日祝福紅包,自己打心眼裡還是挺高興的!

  昨天老媽就和自己說,今天生日的事情,在這個世界上,大概除了自己的爸爸媽媽,除了自己的兄弟姐妹,和最好的幾個朋友,真正能夠記住自己生日的,幾乎是沒有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生日始終就是一個日期!而且開心或者不開心,都在一個人的心裡!有好多事情真的沒法具體去細數,但是在本應該高興的日子裡,就應該開開心心的!

  感謝老媽,31年前,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雖然很多時候都會叫喊生活的苦,但是如今畢竟自己30多歲的人了,也不再每天矯情的去想那些事情,踏踏實實的過日子,父母健在就能讓自己安心。兄弟姐妹們,和睦有善,就是自己的最大靠山!還有自己的幾個好閨密。每天能夠聊一聊生活的牢騷,也挺好的!

  總之收到老姐的祝福,很開心,在此祝福自己生日快樂!也祝福老姐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日祝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