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變得更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得更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以為在那個地方發表文章是挺值得,可是後來發現我居然什麼都學不到。就毅然決然地退出了那個平台。

  其實都不用說我們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動物。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對自己有利的。浙商大學我們參加所有的活動。不點都是為了讓我們自己得到發展,得到提升。對自己沒有利益的事情堅決不會去做的。每個人都秉承着這樣的原則去做其他事情。

  只是小時候嘛,還天真的以為這個世界是不一樣的。只是因為我們小,所以看到的不是同一個場景。我們並非是那麼幼稚的一個群體。很多時候,我們也會懂得很多的道理。只是我們有時候很累,就不願意說出更多的話來。那些所謂的天長地久,不過是甜言蜜語騙你上當吧了。我以前曾經想揭穿的,可是太過疲勞,有點兒心累就算了。

  我想我是不是一個半途而廢的人。很多事情堅持不到底就果斷放棄了。我也不知道這樣決定,究竟是對是錯。或許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對錯的標準。那個人都隨着自己的心走。每一個人都做出符合自己利益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

  我就這樣一直很好,如果能夠一直持續下去的話。我們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或者也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變得更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得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