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視角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視角的風景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這世間的所有的事都不能這樣一個單一的標準去衡量家鄉曾經看過的那些電視劇,他們也可能是小說改編的,有可能在這個漫長的過程當中,他們是在接受作者的反省和讀者的審判。

  一個新的時代產生帶來的好處一定和壞處差不多的,只是有時候我們能夠把它延續下來,是因為它的好處比它的壞處效果和作用更大。

  也許萬物相生相剋有省略台本身就是自然法則,無論是在遊戲當中,還是在古代的電視劇裡面,都能夠體現出來這樣一種思想。

  也許有時候我們能夠透過一種事物的表面現象看到它的本質特徵。儘管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發現都是無心的,也能夠從中發現其中的樂趣所在。

  我們身處不同的角度,看到的風景也自然會有所不同。

  可是如果有時候切換一下視角,也許就會發生不一樣的風景變換。不僅能夠打破原來的視覺禁錮,還能夠給你新的思想感悟和體會。

  也許這人生的樂趣本身就在於這裡吧。以前走過那麼多的地方,可是卻從來不懂得如何去反省,只是盲目的用自己的雙腳去丈量土地,實際上想想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們終於看清楚並且找到了問題所在,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有了一個新的突破口。發展自然也是指日可待的。

您正在瀏覽: 不同視角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視角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