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了這裡,就慢慢淡忘了那邊的生活。原來,人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可是我不能以偏概全。安土重遷的人們,也不在少數。可是更多時候,一個異鄉,和另一個異鄉,差別往往不大。

  今天晚自習,班主任沒來,聽說去了河北衡水中學。晚自習課上,也沒有老師巡查,有同學睡覺,有同學聊天,真的快成了幹什麼的都有。其實這很正常,不正常的地方是因為我們是高三生了。按理說,這些行為都是阻隔的。

  而我,將剛發的歷史試卷板板正正地擺在桌上,拿出剛買的碳素筆一筆一劃地寫出我的思路:羅斯福新政,採取計劃手段,實施國家對經濟的干預和指導……

  一筆一劃,沒有連筆,沒有草字,那麼認真。

  我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在意過字體,因為那一堂我在乎的歷史課上,歷史老師表揚了好幾個同學,就是沒有我,我是被這件事情刺激到了。其實不表揚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關鍵是歷史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啊!

  終於明白,有了在乎的人,就是有了動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