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娛樂消遣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娛樂消遣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部自己前幾天還力薦的電視劇,已經有好多天沒有追着更新,繼續看下去了。並不是電視劇不好看,而是自己好像每天都忙着一些別的事情,很多時候一天下來都忘了去看電視劇了,總覺着心裡好像被別的事情佔據着,然後看電視劇這件事,就被排到了,好多事情之後,除非實在沒有事情可做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去追劇,一旦有什麼別的事情忙一下,看電視的,這電視就被拋在了腦後!

  熬夜追一整部電視劇的經歷,好像久到上輩子發生過,而這輩子只是忙碌着一些生活瑣事,即使是看電視,也是在吃飯的時候,或者是閑暇的時候,打開看上那麼一小會兒。

  都說是什麼時間段做什麼事情?學生時代的自己好像對每件事情都充滿着熱情,就算是追溯到大學時代,也會經常在周六的晚上選擇打通宵看電視,那個時候的自己,無論是看電視還是追小說,都那麼的熱情高漲,都可以熬夜去追!

  可是現在好像身體也不如之前了,如果超過11點12點睡覺,第二天早晨起來就會頭暈乎乎的,一整天打不起精神!偶爾遇上一兩部電視劇,特別感興趣的,晚上睡覺睡得稍微晚一點,第二天早晨起來必定會頭疼!

  再後來就漸漸地對電視劇也失去了熱情,總是好像再有趣的電視劇,也只能夠輕易的放下!

  而每天的海中想的那些事情,都是一些零碎的的生活瑣事,孩子升學的事情,自己怎麼掙錢的事情?或者洗衣服做飯的事情,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午飯吃什麼都比看一部電視劇重要!

  電視劇也終究成了一種消遣娛樂的事情,而不是生活中比較重要的事情!

  想一下年輕的時候是多麼的自在,想看電視就認認真真的去追劇,不想吃飯了,哪怕餓着就可以不吃,身體也扛得住,也可以無牽無掛的!而現在就算自己不吃飯,孩子也得去吃飯!自己也不得不去做!

  像看電視,看書,這樣的事情,終究成了一些消遣娛樂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娛樂消遣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娛樂消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