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現在的,回憶原來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現在的,回憶原來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爾一次,我在收拾課本時找到了一張與昔日好友在一起的照片,我沖它笑笑,藏進了我的相框。

  其實,在這世上,有太多的美好已成往事,有太多的人已成往事,這也是我們都無能為力的。 

  我是一個愛戀舊的人,喜歡對着朋友訴說過去的快樂,喜歡獨自一人時緬懷那些曾讓我感動過、快樂過的人和事兒,這也使我變得時而沉默時而憂鬱,我開始展露出對現在的環境的不滿,常常會自言自語道:那時的我…… 

  漸漸地,我不愛笑,我認為過去的事更快樂。 

  慢慢地,我不愛訴說,我開始“成熟”,對於一切都不給予重視,我開始“挺立”,在人群中做孤單的我。 

  …… 

  可是,我錯了,我的做法不僅沒有讓我回到原來的我,找回失去的快樂,反而讓我更加煩躁不安,恍惚度日。 

  於是,我開始了悟:珍惜現在的,讓自己無時無刻的快樂;回憶原來的,告訴自己,現在的我更幸福、更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珍惜現在的,回憶原來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現在的,回憶原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