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候,失去了才會真正懂得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失去了才會真正懂得珍惜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那麼一刻。似乎這個世界都不再屬於我,這個世界變得如此的陌生,如此的讓人窒息。

  那晚,我懂了許多。或許我不應再我行我素,不應該再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或許我就是那個連父母都沒在關心的自私鬼。

  母親告訴我,她生了病,去做了手術。我卻渾然不知,仍舊開開心心的做着我喜歡的事情。或是母女連心吧,我有種預感,如果我的家人,都隨着時間的慢慢的流逝而漸漸的變老,甚至離我而去,永遠都不再回來,到那時候,我,會怎麼辦?

  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甚至不敢想象。那對於我來說就是人生中最痛的事情了吧。

  感觸良多。

  在我的家人還健在的時候,我,都為他們付出了多少?

  在我的家人還健在的時候,他們,又都為我付出了多少?

  結論是,我的索取比我的付出多得多,可以說我沒有盡到一點的做孩子該盡的責任。

  家人的付出永遠是最多的,他們總是會把最好的留給我,無論在什麼時候,他們的心裡只有我。

  我想,我真的需要長大了。

  有的事情,只有現在做了,才會來得及。不然,等到我想要做的時候,就真的來不及了。那,將會變成我一輩子的遺憾。

  想到,如果我失去了家人,我的心,就糾結在了一起,痛的我無法自拔。有人說,愛的越深,痛得越深,就是這個道理吧?

  真的,做孩子的,不管自己有多忙,自己有多累,都不要忘記家人的溫暖。最重要的是,要用自己的一生,溫暖自己的家人。

  有感而發。

  呵呵,人就是這樣的嗎?在自己還擁有的時候,從來都不懂得珍惜眼前的。直到有一天,突然自己所擁有的,習以為常的,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消失不見了的時候,才發現那時我們人生中最珍惜的東西。

  好好珍惜吧,珍惜自己的爸爸,媽媽,和爸爸媽媽聊聊天,談談心,不需要太多的言語,有時,只要一個會心的微笑,他們就可以很開心。

  作於2012年6月17日祝全天下的父親節日快樂

  湖南株洲茶陵縣茶陵縣第一中學高一:姅度微涼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失去了才會真正懂得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失去了才會真正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