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國際護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際護士節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非常的欽佩醫生,因為他們總是能夠拯救着病人的生命,就像是天使一樣,而那些幫助醫生順利完成工作的護士小姐也不應該被人們所遺忘。她們是護士,她們也是天使。國際護士節在來臨的時候,她們都應該去享受着她們自己的節日。

  我的媽媽就是一名護士,她非常的喜歡着自己的工作。她總是需要在晚上工作着,她告訴我說雖然這樣有點累,但是她卻為自己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的自豪。在2003年,可怕的非典襲擊了中國,在這樣的一個危險時刻,我的媽媽從來都沒有想要放棄她的工作,她一直都待在醫院裡。有很多像我媽媽這樣優秀的護士,她們總是做着普通的工作,她們雖然是做着普通的工作,但是她們卻一點兒也不平凡。

  這些可愛的白衣天使們應該有着自己的一個節日。公眾們也應該對她們表示尊重,並且向她們致以最美好的祝願。我非常的愛我的媽媽,她在我的眼裡就是一個真正的英雄。

您正在瀏覽: 國際護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際護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