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提並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提並論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說嘞些時候,我想要寫的文章更多,根本就不能和現在相提並論。

  只是很多人沒有翻看過我以前的文字也很多人都不知道我以前寫過多少字,沒有幾百萬左右,幾千萬字了。

  這些東西都是一點點的練出來的,然後一個高考把我所有的努力全部都打翻了。

  所以你能想象我有多麼憎恨高考嘛,可是在一定程度上我也比較感激高考,如果沒有高考的話,我可能現在只是過着貧窮的,一般人的生活,甚至比所謂的城市裡的一般人的生活還要低一個層次,或者是幾個層次。

  這些東西都是不言而喻的。也許都是我們經歷過之後才會得到的結論如果真的不知道又能怎麼樣,只是你們曾經看到過的那些風景未必都是我們能夠建立的。

  就好像經濟學學上講的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第一要滿足生理需要,然後是安全問題,再然後就是歸屬於愛與尊重各種各樣方面。

  其實他就是像一個金字塔一樣的分層次的一個東西,他就是代表了我們鄉里的各種各樣的需求。

您正在瀏覽: 相提並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提並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