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可是我也能夠想象,很多時候你都希望自己的心情,別人能夠理解,即便是不能夠像你所想的那樣幫助你也至少不要插手去管你的事,也不要留意出那麼多閑言碎語。

  可是他們的不能理解又能換來你的什麼?

  假如一開始,這裡擁有的那種狀態和原本就有着很大的差距。那麼你現在做出的決定,根本就是一點意義都沒有的。

  又何必用那麼多的時間和他們去交接呢。

  如果最初你能預料的到,那麼,現在街上的功夫根本就不是一點兩點的了。

  如果命運的差別,也在這裡能夠有所改觀,你是否也能想的明白,那些人情世故。或許有一天你被別人利用了也未可知。

  你卻還得意洋洋的以為,那是你所擁有的感情當中最基本的一件事情。

  卻從來都不知道,在這裡看到的,也是最基本的東西。

  別人都很忙,如果你不說清楚,你來找他們的目的,他們是不會理你的。

  也許你現在會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冷漠,可是等你和他們接觸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你會愛上這樣的冷漠,正是因為這樣的冷漠,你才會擁有極大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命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