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20年怎麼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怎麼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臘月三十的那天上午,自己結束了店裡一年的辛苦工作,然後坐着鄰居的車子,開開心心的回家過年。那會滿心想的是,2019年就這樣過去,不管怎麼樣?2020年一定得順順利利的,一定得生意興隆,財源廣進。2020年是自己的小店的第三年,自己也是信心滿滿的一年。2020年一定學新的一年,一定是充滿收穫的一年,一定是更上一層樓的一年。

  可是從正月初二開始,武漢疫情嚴重,原本計劃的回娘家的日期給無限期的推遲着,原本計劃的商場開門的時間也在推遲,又推遲,從之前的正月初八開門,推遲到了二月十八開門,開門以後的日子,生意更加的凄慘,更加的冷清。不過好在商場也開門了,總歸是多少看到了點希望。

  後來就這樣,在垂死線中掙扎掙扎,每天面對着冷冷清清的商場,每天聽着這裡疫情嚴重,那裡疫情嚴重的報道,感覺每天都是人心惶惶的。在半堅持半磚之間,把自己的店就這樣給轉了出去,直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轉出去是對還是錯。好多人都說今年的生意不好做,轉出去其實挺好的。可是自己也不知道,好像每一個決定都做得那麼的唐突,好像每一個決定都做得那麼的沒有經過計劃。

  這一次回歸到失業人員,好在是回娘家住了一個月。每天與娘家,妹妹家和大姐家,不知道心裡是真正的開心還是不開心。突然間收到孩子開學的消息,匆匆忙忙回來,也算是回歸了正常的生活。

  回到家的第二天,又被告知開學延遲了,感覺回來的有些突然了,又想着回來也行。在娘家也始終感覺自己是個外人了,也許真的是自己太見外。

  回來家依舊擺地攤,好歹攢下了孩子的學費,等到6月8號正式開學,總算感覺生活步入的正軌。

  心裡一直裝着孩子,幼升小的事,明知道好多事情急不來,可每天還是跟着瞎操心,感覺生活過的也就是一片混亂。

  這兩天突然又被告知,北京疫情嚴重,不知道會波及到哪些地方,也不知道孩子的學習會不會,又得停下來。

  不知不覺好像小半年就這麼過去了,2020年,不知道是怎麼了,所有的人都交喊着生活難,所有的人都吵吵着掙錢難,2020年,多麼希望能跟往年一樣平平順順的,2020多麼吉利的數字,不應該讓人們承受這麼多的災難。

  2020年,希望接下來的下半年,能夠聽到一些好的消息。

  2020年,希望,北京疫情可以早點結束,希望2020年的下半年能夠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2020年怎麼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