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月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色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漸漸的,這樣的生活,也變成了習以為常。

  我不知道,那些歌曲是不是也那麼明顯。他們一直都在裝傻,我只是不好拆穿罷了。其實,也都是無所謂的,人總是活的那麼精明幹什麼,該裝傻就要好好裝傻,也許這樣活的才更加愜意一點。

  或許剛才我又做錯了,不該大喊大叫的。這樣,影響不好。

  我想,上帝是公平的,他讓我在文章裡面說了太多的話,所以現實生活中,我就要在大多數時候保持沉默,或許,這樣才足夠公平。

  剛才好幾個班的聯誼晚會,卻沒有幾個人願意去,大半夜,更深露重的,好多人都不出來。我看到一輪彎月升起,帶着點涼意,映入我的眼帘。我曾經想,如果能讓我,和這茫茫夜色完全融為一體,那該多好啊。

  可是,那是一個人與這夜色相處的時候,才能體會到的感覺,身邊如果有其他人,就可以相互依偎相互溫暖了。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好人。

您正在瀏覽: 月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