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手機屏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機屏保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不記得哪一天下午時候,小臭突然跟我說,媽媽,就不能把咱倆的照片放成手機屏保嗎?那樣子你打開手機就能看到我和你,也許是他從哪個小朋友的手機上看到了人家的手機?是自己和媽媽,回來也就要求我把手機屏保換成我和他的照片。那時候確實不知道小傢伙腦子裡在想些什麼,不過想一下小傢伙的要求,也不是特別高,也就答應了。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突然想起了小傢伙,之前跟我說過的話,就從QQ空間裡面,選出來一找我和他的照片,設置成了手機屏保。想跟他炫耀一下,誰知他已經睡著了?先想着今天下午放學回家,一定要讓他看看我的手機屏保,也是我和他的照片。

  我記得很久之前自己的手機屏保就是和小臭的照片,後來心血來潮想換一個主題,就把那張照片給撤下去了,後來的那段時間就迷上了手機主題,隔一段時間就會換一種主題,給人一種換了手機的錯覺。

  小妹他們都笑我自欺欺人,我都覺着無所謂,反正那些主題過兩天也就再換,小弟說我跟個小孩一樣,我想說,如果一個手機主題就可以讓一個人變成小孩,其實我挺願意做回小孩子的。不過自己家的小孩也已經快長大成人了,自己距離小孩的道路是越來越遠。

  如今再一次把照片換回自己和小臭。我不知道小臭為什麼沒有提出,還有爸爸的照片,大概是因為他爸爸不止一次明確的說自己不喜歡拍照吧!這麼多年來,手機里跟小臭的照片,倒是攢了好多,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拍一些照片,出去旅遊呀什麼的,總想着能多給孩子拍一點,同時自己也愛臭美。無所謂的旅行,我就變成了,上車睡覺,下車拍照。

  可是每次翻開這些照片,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就會湧上心頭,讓自己也確信當初留了那麼多照片。

  如今我決定再也不做手機主題,從此我的手機屏保就換成自己和小臭得,就像小臭說的,每次打開手機就能看到媽媽和他,那真的應該是挺高興的事。

  想一下孩子長大了,對很多事情很多問題,有了自己的見解和想法,也許在他的心目中,希望媽媽時時刻刻都能夠看到他吧!這麼點小小的願望,我還是會滿足小傢伙的。

  之前也聽人說過,手機屏保能夠代表一個人的性格什麼的,也沒有仔細研究過,只不過想着,只是一個手機屏保而已,如今已經定下了一個永恆的主題,那就是自己和小臭的照片,同時也希望這個習慣能夠保留到很久很久很久之後!

您正在瀏覽: 手機屏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機屏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