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在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在體驗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經說過,每一種喜歡都應該有他自己的模樣。

  你還記得在初中晨讀的時候給成成在背誦那些有意思的詩詞,你把它們摘抄在自己的日記本上,不願意讓別人看到,用每一筆一畫的精美自己把它刻錄下來。

  那時候你的摘抄白有兩本,一本是要上交給老師,看到老師要在上面寫評語,你嫌棄老師打的對號不好看,先期老師批的評語礙事不能夠留作紀念。

  因為是你就把這抄本弄成兩本一樣的,一本是自己寫了自己收藏起來的,另一本是交給老師的。

  當時你沒有跟任何人說,後來想起來的時候你在跟別人提起說笑,別人會覺得你的想法有點不可思議,為什麼會這樣想?當時你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只是因為這些東西腦海中本啊就有了,就算生活當中的很多事情,你不知道它是什麼時候出現的,也並不知道他是為什麼而發生的。但是自然而然的就已經發展到這樣的地步了,包括人生也是這樣,包括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是如此。

  曾經也歇斯底里的喜歡過一個人那樣用力。

  後來用的力氣全都耗費光了,你覺得自己這輩子也許再也不會這樣喜歡一個人了。

  或者這本身就是一種體驗,當你從中獲得滿足感和成就感的時候,你就覺得這件事情對於你而言沒有什麼繼續持續下去的意義了,後來的放棄也是可想而知的。

  更何況人生苦短,很多事情本身就是重在體驗。

您正在瀏覽: 重在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在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