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準備充分的好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充分的好處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睜開眼,發現家裡又停電了,最近一段時間縣城裡好像在檢修電路,總是大清早起來就停電,好在自己昨天晚上把手機電給充滿了,到現在手機還有42%的電,感覺撐到今天晚上來電時應該沒問題!畢竟自己白天好像也就打開鏈接,寫寫作文!更何況自己的另外一個手機還有點電,堅持到晚上來電,應該問題不大!並且也並不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

  到了中午吃飯的時候,電還沒有來,院子里的鄰居都叫喊着出去外面吃,因為現在大部分家庭都是用的電飯鍋,一旦停電以後,就感覺連吃飯都成了問題!

  突然想起學生時代那會兒,每當遇上停電的上午或者下午,飯店裡總是人頭爆滿,因為家裡的電磁爐什麼的都不能用,只好出來買着吃,飯店裡一般也準備着發電機。

  現在好像很少都經歷停電,因為停電感覺太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了!

  到了中午的時候給老姐告家裡停電了,老姐問我,那你中午吃什麼呀?我說停不停電?其實對我來說影響不大,因為我家還有煤氣灶,可以用,老姐說還是準備的東西多了,有好處,最起碼偶爾停電什麼的並不影響!

  之前一直覺着家裡準備那麼多沒用,因為平常我們總是用一個就夠了,要麼使用電磁爐,要麼是用煤氣灶,彼此能夠補上級的,也就是煤氣灶,突然沒氣,或者家裡突然停電的時候用一下!

  可是今天雖然停了電,自己卻不用出去外面買的吃,不用跟着大家一塊去飯店裡擠,自己突然意識過來,原來多做準備,還是有好處的!

  如果昨天晚上沒有充好手機電,或者是家裡沒有煤氣灶,那麼今天自己的生活肯定會過的一團糟!

  感謝自己平日里的準備,那麼充分,以至於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不會兵荒馬亂!

您正在瀏覽: 準備充分的好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充分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