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的是很忙碌的一天,因為我之前自從上大了學開始就一直在大學校園內,並沒有到處走動,但是因為這次有特殊原因,我辦學生證和另外一個同學的照片貼反了,所以我需要去一下我們學校的另外一個小區,那個校區雖然都跟我的學校一樣都在武漢,但是也是比較遠的,需要坐半小時的車,而且我是比較暈車的,還沒有出發之前我就知道這一次會很累了。

  我跟同學約好一起去那個地方,我們下了課之後就趕緊過去了,因為下午還有課,所以我們是比較趕時間的,首先我們去對面在車站上面等車,等車花了一段時間大概有5分鐘吧,也不是特別的久,等到我們上車之後就開始找個位置坐了,在車上的時候我怕我會暈車,所以我就睡著了,也沒有睡着,就是比較迷迷糊糊的眯着,但是這樣也可以減少我暈車的感覺。下車之後就是覺得好像沒有這麼遠,沒有我想象的這麼長時間,但是其實也是蠻遠的,應該有個半小時的車程吧,下車之後的第一感覺就是沒有我那個校區的路段繁華,我的校區是在一個比較繁華的路段,但是當我下車之後,高樓大廈就比較少了。

  來這個校區之前,我就聽說這個校區比我們小區不知道要好多少,因為它很新,而且非常的大,設施也很完善,但是當我真正走進去的時候,我才認真真切的感受到了這種感覺,首先他們的防禦措施比我們做的好多了,他們有自動測量溫度儀,每個人都要統計,但是我們學校並不會那樣。走進學校之後我就打開了地圖,用手機的軟件來找那個地方,這個學校真的是太大了,而且非常的漂亮,他們的綠化做的非常的好,街道有我們學校街道的10倍長了。他們甚至還有那種空中電梯,是從最下面的路面一直延伸到3樓的超市,真的是太方便和便利了,我走在路上的時候,覺得他們的食堂和各種超市真的太多了,而我們學校卻只有一個和兩個食堂。到了那個地方我們就開始辦我們的學生證了,房間非常的暖和,我在裡面都出汗了,等了大概半個小時,我們的學生證就辦好了,然後就拿着這些證出去了,因為剛好到了午飯的時間,所以我們就去吃午飯了,因為我們的校園卡是相通的,所以我們可以拿着我們學校的校園卡到這個校區來吃東西,隨便選了一家食堂,進去之後覺得像一個大商場一樣,然後我就點了一碗牛肉麵,他們的食堂也非常好吃,我吃的那碗牛肉麵不是很辣,但是其實也辣的剛剛好,味道也很不錯。

  吃了午飯之後我就回去了,真的是挺累的,但是見識了我們新校區的美麗和風采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