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水中的守望,悲痛中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中的守望,悲痛中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淚水中的守望,悲痛中的力量 

給玉樹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親愛的小朋友們,此時此刻,你們是否還沉浸在悲痛之中?狂風暴雨縱然可怕,可是我們要學會堅強,學會成長。 

14日早晨7時49分, 青海玉樹發生7.1級地震。高原上美麗的玉樹在地震災害的重創之下,建築被毀壞,到目前為止已經失去了兩千多個鮮活的生命,讓人是那麼的揪心,這一場災難,再次牽動了全國人民的心, 救援行動馬上展開。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我看到胡錦濤在黑板上為災區的孩子們題寫“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時,感動了所有人,人們踴躍捐款捐物,為災區人們獻出自己微薄之力。 

  你們是堅強的。在被黑暗無情籠罩的廢墟之下,你們並不絕望,那稚嫩聲音給予的生存希望,那稚嫩的童聲唱響的生命之歌,那稚嫩的小手行的嚴肅軍禮,是那樣深深地感動了我們。我們給予了你們無私的幫助,但你們同樣給我們的心靈以莫大的震撼啊!我知道,我的朋友,你們是堅強的。 

 每當我看見你們的房子坍塌為廢墟,每當看見你們高原紅的臉上已是淚水漣漣,看見你們和衣而睡在寒冷的夜幕下,看見你們對着廢墟哭喊着爸爸媽媽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我的兩眼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 

 放心吧,朋友。房子雖然垮了,但新的生活已經開始。昨天雖然歷盡滄桑,明天一定會充滿希望。玉樹不倒,青海長青!我們相信,沒有跨不去的河,沒有爬不過去的山。加油吧,朋友! 

此致 

敬禮

  你們的朋友:鄭璐 

  2010年4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中的守望,悲痛中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中的守望,悲痛中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