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現實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實生活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當你能有機會看到那些心術不正的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原來那些人,他們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的什麼好主意。

  只不過成為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不在同一條路上,作為同僚,也不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看的清楚,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在這樣一種狀態之下。

  假如你從來都不給他們一次機會的話,也許到最後會變得更加慘不忍睹。

  只是你把那些女所擁有的勢力全部都聚集在一起,這些就形成了一方被別人誤解的狀態。但是假如你把這些勢力全部分解出來你就會覺得,原來這些也是會像障眼法一樣迷惑別人。

  如果他們真的有機會可以讓自己委曲求全甘居人下的話,那說不定他們在以後的生活當中,就能有更多的發展餘地,就像彈簧一樣能屈能伸,這樣的人往往就能夠在未來成就大事業。

  但是那些都並不屬於現實生活當中,所擁有的全部事件,如果你從一開始就能夠理解的話,那麼現在也不用大費周章的去辦這樣一件事了。

您正在瀏覽: 現實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實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