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間漫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間漫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間漫步

  2012年10月13日呂幸洋

  晚上,我又像往常一樣出去散步。音樂聲、說話聲、吵鬧聲、蟲鳴聲……各種各樣的聲音讓我加快了腳步。

  拐個彎,穿過一條長長的小徑。路旁,樹枝交叉的黑影幽幽地籠罩在頭頂,清冷的月光灑在大理石板上,映出些慘白的倒影。腳邊的草坪漆黑一片,彷彿是一塊千年禁地。我獨自一人走在這條石板路上,路的另一邊,水聲潺潺。一座半懸在水上的亭子赫然投入我的視線,我飛奔過去,裡面是三把木椅。“這可是個好地方!”我自言自語,仰躺在最靠近水面的那把椅子上。

  幾顆或明或暗的星星在夜空中閃着光,空氣是那麼清爽,小河上波光粼粼,像一條流光溢彩的緞帶。

  亭子頂內部呈放射狀,木頭清晰的紋理和着大理石清涼的氣息,像一股霧氣在亭子內氤氳。從下往上看,有一種漂浮在空中的感覺。一種前所未有的體驗忽然產生,它似時空轉換,像融為一體,又如同在無邊無際的水中漂浮。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什麼是人與自然融為一體。我彷彿成了大自然的一部分,回到了蠻荒時代,抬頭仰望瑰麗的星空,披着獸皮,嚼着剛烤熟的兔肉。思緒又回到這亭子里,忽然覺得,這個亭子好神聖。

  沿着小徑往會所方向走,我的體內似乎注入了一種無形的能量,也許,這就是大自然送你的秘密禮物吧。

  會所前面是一座噴泉,花崗岩的底座是遐想的好地方。我爬上去,對着會所走廊上掛着的紅燈籠,又陷入了無邊無際的幻想中。

  雲端的月亮害羞地揭開了面紗,走廊里的紅燈籠投下一片搖曳的暗影,一陣涼風讓我打了個冷戰,該回家了。

  我心情愉悅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回想着這次晚間漫步的收穫,一想起那份別樣的禮物,就忍不住笑出了聲。遠處嘈雜的聲音漸漸消失,一切都顯得那麼平靜。

  六年級:呂幸洋

您正在瀏覽: 晚間漫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間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