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間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間小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的一個朋友,那個雨中送我回家的朋友,帶着她一開始就很好的朋友,在還沒認識我之前就認識並很好的一個朋友,再帶了一個說是初一認識的好友,說是帶來讓我認識認識!

  聊話的中心大多都是他們的男友!

  好吧!好吧好吧!寶寶落伍了!他們都有男友了,和我是同一屆的學生,都是准初三生,只是他們都有男友了!好吧好吧!怪寶寶異性緣不好了!他們開始跟我說起了他們的男友的形象。

  一個那個說朋友初一才認識的女生,顯得比較文靜,全場的她,只有笑,還有幾句簡單的話。而另一個,幾乎都是他在介紹,幸好有他!否則就冷場了。她跟我介紹他們三個的男友的形象,從外貌到性格到日常生活中的小事例。

  我一個勁地說羨慕啊,一個勁地說真好!

  他們都異口同聲說,你也去找一個~!

  感情這事,並不是說我想找就來的吧?那些輕易得到手的,反而反感了!只是,難得到的,卻遲遲得不到。聽他們描述他們的男友,感覺,我看到了我們這個時代的三種不一樣的男生。不一樣的帥氣的男孩!從他們口中,他們三個人的男友性子都非常地不一樣。我聽着,心想着,都可以寫一本有關三個性格完全不同的男孩子的小說了!

  感覺真的好幸福!幸福的他們!幸福的有愛人的人!最尷尬的時刻就是,他們說聊聊我的男友,我尷尬地說我沒有!

  好吧好吧!嘿,那個能讓我這樣在別人面前侃侃而談,在別人面前介紹的另一半,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笑哭)其實未曾希望你在我的這個時候出現。因為我還要再愛幾年我的 WH.

您正在瀏覽: 晚間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間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