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謙謹和厚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謙謹和厚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做人要寬容厚道,不要總是斤斤計較。可是我想,我註定是沒有媽媽那麼大度的胸懷的。

  那些曾經害我的人,我一定要把我失去的還回來,一定要讓她們嘗到,我曾經受過的滋味。

  有人覺得為人謙和比較好,可是誰又知道那是不是懦弱?有的人覺得是懦弱,誰又能理解那才是真正的謙和?

  我謙謹讓人的時候,別人覺得那是善良可欺,你付出的再多都在他們眼裡成了過眼雲煙,你不知道下一刻會不會被他們像榨汁機一樣榨得一乾二淨。你的懦弱,有的時候會幫你,可是有時候也會害了你。

  你更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會結束,記不得過去,更看不清未來。

  你的雷厲風行,可在關鍵時刻,有你自己的風度?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太過委屈了自己。如果你習慣了時時刻刻都委曲求全,那麼別人又有什麼道理不去習慣?

您正在瀏覽: 你的謙謹和厚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謙謹和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