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支付寶紅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付寶紅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支付寶紅包 標籤:紅包作文 搶紅包作文

  最近朋友圈又變得很熱鬧,幾乎要被掃碼領紅包這種動態刷屏了,剛開始還沒有弄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後來才想起來去年的這個時候好像也有這種活動。

  我還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開了支付寶,一進支付寶的頁面就會看到瓜分十五億的紅色文字,不得不說,真的挺讓人心動的,十五億是什麼概念啊,我想,如果我有一億都夠我這輩子生活的了吧。

  之前幾乎每天都會收到領取紅包的短信,我輸入了其中一個數字,真的領到了紅包,但是這個紅包是需要到實體店才能花的,有效期只有三天,當我們花掉這個紅包時,我們所輸入數字相對應的人就會收到一筆轉賬,可以供他支配。

  看見官方數據顯示,有人已經靠推薦別人領紅包已經賺了幾千元了,怪不得身邊的朋友都那麼積極的在推薦領紅包。我呢,什麼都願意去嘗試,也是圖個新鮮吧。

  趁着空閑,我去商店買了一些東西,領到的紅包花了出去。說起來還有點哭笑不得,商店的老闆很熱情的讓我掃他的推薦碼,很耐心地給我講解,可以領紅包,付款的時候會自動抵扣。我很無奈,向老闆說明今天的機會我已經用了,領過紅包了。

  原來有如此多的人參與到領紅包賺錢,就連商店都不錯過。有些事情,參與一下就好,不能因為看見某些人靠它掙了錢,就想着不勞而獲的美事,賺錢,還是靠自己的勞動來的最踏實。

您正在瀏覽: 支付寶紅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付寶紅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