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虛假的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假的幻想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一場大雨把花箱都帶走了。我還記得很久以前你對我唱的一首歌,跳了一支舞。那個時候你還沒有進入大學那個時候你還是一個嬌羞的小女孩兒。

  可是轉眼間,還不到一年的時間,你就已經長成熟的樣子了。彷彿什麼事情都在你的心中都在你的眼中。即便是你真的不用太過去在意,你也能夠了如指掌。

  難道這些都是這個社會賜予你的東西嗎?這些結局都是給你的寶貴的財富嗎?

  如果到最後我們只是為了等待一個雪雪的話,為什麼我們要努力到現在。如果那個結局真的那麼不盡如人意的話,我們為什麼要一直在努力。

  我想從一開始他們告訴我們這個根源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結局。只是他們從來都不願意親口告訴我嗎?只是他們一直都愛故弄玄虛罷了。

  我知道你們都不願意被人擺布,都想做自己的主人,都想爭取到自己的自由。離開這個牢籠。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子的。

  只不過一直以來,你所看到的那些夢想和結局都是他們一手給你編織出來的夢境。

  那些所謂的美好,也全部都是虛假的幻象。

您正在瀏覽: 虛假的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假的幻想 暫無評論